沐熙炎莹

叫我炎莹就好.
黑死牟梦女,佛系文渣.

【鬼灭乙女】难忘的一周后

★又名《TA为什么一周不瑟//瑟》

 

★嘘,夜深了

 

★五感组/屑/隐藏人物,故意水一水(bushi)

 

 

 

——

 

 

 

#灶门炭治郎

 

 

害,一周的难耐。

 

当然不会只有你一个人。

 

 

可恶可恶可恶——

 

为什么还不来找我?!

 

 

你气鼓鼓地躺在榻榻米上,抱着被子翻了几个滚并且撒泼耍赖,完全想不通为什么炭治郎上周还能一次八百下,也不知道中了哪种可恶的血鬼术,现在成了八百年都不搞一下的!

 

夜黑风高屋里老妖月明星稀三更半夜寂静无人的,你都叹了第六十三口气了,完全不抱有任何希望地往上拉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脸。

 

大不了以后都不理炭治郎了!

 

 

入梦,你梦见一个大型生物钻入了你的被窝,还试图环住你的腰,吓得你立马睁开眼睛,黑灯瞎火的你特么还真看到个人影在和你对视,你了个大草,这尼玛是什么情况。

 

你心脏骤停后背冷汗直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打破了宁静。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炭治郎救我!!!!!

 

 

“xx酱!”

 

蜡烛被点燃,烛光照耀了整间卧房,好家伙,你缩成一团,眼泪止不住往下掉,映入眼帘的是那对花札耳饰和火焰般的短发,炭治郎酒红色的瞳眸充满了愧疚感,他现在能清楚地闻到你胆怯的味道。

 

他没能想到你会突然间醒过来,还把你吓哭,炭治郎叫到你的名字,抬起手为你擦汗眼泪,你抽抽噎噎的,身体止不住颤抖。

 

 

“xx酱,对不起,是我不好。”

 

 

炭治郎双手捧住你的脸颊,双眉微垂,完全不见平日里斩鬼的风范,他深知自己做错了事,语气也很失落。

 

缓半天才缓过来的你眼角泛红,看着恋人温柔的面容和认真道歉的模样,本就不忍心指责他,但你也委屈极了,拉住炭治郎的手哭诉道:“那你为什么现在找我…”

 

“你知不知道这七天我是怎么过来的,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

 

“我做梦的y囍y对象都是你,你怎么忍心让我强忍这么多天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就这么大胆的说出了好多充满瑟瑟意味的话,一个情绪控制不好又大哭起来,扑进了炭治郎的怀里,他的花札耳饰拍打到你的脸颊,后者先是微微一愣,继而回抱住你。

 

听到你说的那些话后,炭治郎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抱歉,作为长男居然让xx酱哭泣,是我的不对。”

 

“因为上一次太过火,我把xx酱讨厌和我做当了真,一直忍耐到今天。”

 

“作为补偿,今夜一定会满足xx酱的!”

 

 

【灶门炭治郎:这一次一定会让xx酱得到满足的!】

 

 

 

#我妻善逸

 

 

“呜呜呜呜呜呜哇——xx酱不要走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会哭的!我真的在哭!!!”

 

此时此刻,你翻着白眼灵魂出窍般呆滞着,同时听着被跌坐在地上抱着自己大腿的自家未婚夫的嚎啕大哭,你压根不用下达命令,耳朵就自动增加了保护装置。

 

这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每天最少要保护三次,有时高达六七次也是有的。

 

 

我妻善逸又是死死抱住你的大腿,又是痛哭流涕吱呀乱叫把流出来的鼻涕蹭到你的裤子上,又是苦苦哀求你在他房间留宿。

 

你生无可恋地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寻思自己又得洗裤子,可眼下善逸一直拦着你不让你走,像只失宠的修勾一心重得主人的宠爱,焯,这尼玛是什么比喻,但事实上确实看着如此。

 

自己的未婚夫粘女孩子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虽然和你在一起收敛了许多,但上周还是被你撞到他一脸痴汉地缠上一位普通人家的少女。

 

你第一反应不是吃醋,而且觉得那位少女真的很可怜,走在路上都能被善逸粘上,你二话不说把他拎了回来,好吧,其实你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不舒服,还没来得及说教善逸,你就跟着链鸦出任务了。

 

一走就是一周,你一回来就被金毛犬扑倒,身心疲惫地被他的高亢音虐待。

 

哎,生活不易。

 

 

“xx酱我错了!不要离开我呜哇哇哇哇——”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和其他女孩子说话了!xx酱请原谅我!我是真心喜欢xx酱的,我还要和xx酱结婚!xx酱不要和我分居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很想念xx酱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和xx酱亲热了!如果xx酱不要我的话我会死掉的!”

 

 

我妻善逸到现在都还在认为你是因为生气才会离家出走,留住你的心情太过强烈,一个没把门嗓音又提高一阶,内容也开始下道,你听得满脸赤红,一个巴掌捂向善逸的嘴巴。

 

“好了善逸,我留下来就是了!”

 

麻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说出了这些话,你耳根子发烫,恨不得用胶水把善逸的嘴黏住。

 

 

谁知我妻善逸很快没了动响,双目一闭,栽了过去,你心中一惊,焯,自己不会把他捂死了吧,刚弯下腰要扶起善逸,对方富有薄茧的手抚上了你的大囍腿囍内囍侧。

 

然后,手指在软囍肉处摩囍挲。

 

 

【我妻善逸:?我怎么睡着了??xx酱为什么和我睡在一起???】

 

 

 

#嘴平伊之助

 

 

娘的,你生病了。

 

38.2℃.

 

赶紧隔离!!!

 

 

起初你只是有些怕冷,但给自己添了件外套就奔赴下一个任务地点,渐渐的就提不起力气还止不住咳嗽,十分影响战斗,险些被鬼吃掉,好在你的恋人嘴平伊之助暴躁起来,一下子把鬼给剁成肉泥。

 

这个时候你的脑子晕乎乎的,体温又不断上升,最后两眼一翻啥都不知道了,还好你失去意识了,不然伊之助扛着你回蝶屋,你都能被折磨到吐。

 

 

虽然你烧了好半天,不过伊之助跑的贼拉快,一下子就把你扔到病床上,再恐吓(bushi)三个豆丁把你治好了,什么量体温冰敷喂药擦汗都干了,可你迟迟不退烧也不醒,嘴里还胡言乱语,一直迷迷糊糊的,看起来还是很难受。

 

见你这幅模样,伊之助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他做事毛毛躁躁的,但这一次说什么都不让别人靠近你,照顾你的事全靠他一个人。

 

这药一日日地灌下去,你却总是不见好,伊之助的火气指数日益增长,谁来了都会惹他爆发,要是有不顺眼的人,伊之助二话不说来个猪突猛进把人带墙撞飞。

 

 

“哼,看你们敢不敢再打扰俺的压寨夫人休息!!!”

 

 

瞧,两股吐出的气流从猪头套的鼻孔中喷发,隔着头套的皮毛都能看见他额前的井字,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你在病着,伊之助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一个劲地用猪突猛进去撞墙。

 

可怜的墙皮都掉了几片,要不是蝴蝶忍体谅你在生病期间,不然一向只对恶鬼使用的花毒就破了戒。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嘴平伊之助头套上的瞳石滚动好几圈,接着就连同头套一起被撞在墙芯,少年喘着粗气,回头瞥了一眼还在病床上睡着的你,心中更加烦躁。

 

“可恶,这该死的病!”

 

他嚷着与他容颜完全不符的粗嗓门,这段时间别说什么促进两性感情的运动了,就连嘴巴子都没啃过,伊之助不敢,实际上也特别怕你因为生病折腾再也醒不过来。

 

不过伊之助细想了想,葵说过发烧是要发汗才能好的快,这段时间你连滴汗珠都没留下,可能问题出现在这。

 

 

多多发汗?

 

猪猪的眼珠咕噜咕噜迅速转动,“啪”地一声仅有的脑弦断了。

 

 

猪猪豁然开朗。

 

然后释放了一周以来积压的快乐,你也成功发汗,几个时辰后脑瓜子也不疼了,身上也不热了,反而更加倍棒。

 

看来是个有效的治疗方法呢.

 

 

【嘴平伊之助:不要小看本山大王!】

 

 

 

#栗花落香奈乎

 

 

有一说一,在鬼杀队中鲜少有在一起的伴侣,更何况是你和香奈乎这种同为女孩子的一对呢。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就是双方脸皮都过于薄了点,你们都很羞涩,牵手和拥抱倒也常有,只是类似于接吻和不能过审的事情总是少之又少。

 

自家宝贝那么好,你恨不得天天捧在手心里,而且就算你撇开恋人滤镜,香奈乎确实是队内实打实的美人,在你眼里那叫一个美好,所以你总是想对所有人宣告你们之间的关系,久而久之在她唇上点水的次数越来越多。

 

很少流露感情的香奈乎每一次都会小脸红扑扑的,然后拉住你的手,一双粉紫色的双眸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你,过不了几秒钟,你就在她的“攻击”下沦陷。

 

香奈乎是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子,每一次开口都要抛掷硬币,和你在一起后,香奈乎有很多话都能够坦诚说出,她慢慢学会表达自我,令你欣慰不已。

 

大半年来,你们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要更进一步,可惜双方过于紧张所以并不是很成功,也就造成了很微妙的气氛,你们谁也没有再提这件事,照旧奔赴任务地点。

 

 

夜空中繁星点点,月光初照。

 

“一、二…六、七——”

 

你坐在庭院里数着手指头,心想满打满算已经有七天没有和香奈乎亲密了,不过话说回来,香奈乎这几天似乎又很少说话了,还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瞧着自己。

 

就算你们都属于猎鬼人,也很少有不在一起的时候,连斩鬼都是搭档,香奈乎到底怎么了呢,你柳眉微垂担心着她,又百思不得其解。

 

“唉,算了,还是回去睡觉吧。”

 

你叹了口气,转身回房。

 

 

“xx…”

 

刚推开房门,就看见换好内衬且散下头发的香奈乎跪坐在你的床上,不禁让你联想起一周前你们曾在这里翻囍云囍覆囍雨的场景,你瞬时脑中爆炸,双耳鸣动。

 

“香奈乎,你怎么在这里?”

 

你小跑到床边坐下,牵住少女的手问道,只见得香奈乎微微一笑,她眼里像是盛满了天上的星星,亮晶晶的,闪烁着期待的光芒,她的手勾住你的指。

 

 

“我去学习了些。”

 

“所以,可以吗?”

 

这一次黑发少女并没有抛掷硬币,只是以吻覆之,甜入心脾。

 

 

【栗花落香奈乎:其实学习起来并不难】

 

 

 

#不死川玄弥

 

 

你忽然觉得,玄弥最近有些奇怪。

 

他总是刻意地回避你。

 

 

从一周之前开始,玄弥就开始与你拉开了距离,以前很亲密的亲亲抱抱现在都没有了,后来见到你就跑,你找他他也玩失踪,更不再同一张床上睡觉了,现在大半夜又跑来和你说要分居。

 

你:?你没事吧?

 

 

自己面前的少年也不过十几岁,只不过是在同龄人之中生长得过于高大,一进入卧室,便衬着空间小了许多。

 

不死川玄弥土下座在你的对面,旁边的蜡烛熊熊燃烧,烛光映照在你们的侧脸上,显得玄弥的深色鸡冠头和右脸那道延伸至鼻头的伤疤略有些骇人,不过只针对其他人,你确是不害怕的。

 

“那个…玄弥,你…”

 

你迷惑不解,连想问出的话都半路不知道怎么继续问,你只着眼于自己的伴侣,明明上一周还好好的,为什么抽疯了?

 

中血鬼术了???

 

不死川玄弥强迫自己直视你,不知道为什么,你看他的耳朵和脸以及脖颈都红到熟透了的大虾,可他似乎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一个劲的支支吾吾,额头憋的都是汗水。

 

要不是你了解他是在害羞,恐怕别人还以为他表情那么吓人是因为怒火已经达到了巅峰。

 

终于,玄弥深一大口呼吸,说道:“我是说,我们分开住吧。”

 

“为什么?”你蹩眉,这小子犯什么毛病。

 

 

“我大哥…就是风柱,他知道我们的关系了,说…让我退出鬼杀队带你老家结婚…咳…生孩子…”

 

越说到最后,玄弥的脑袋就越往胸膛处埋低,声音也越来越小,你觉得他再说下去可能会炸。

 

你:?你大哥怎么回事?

 

 

“所以,你躲我不是想分手,而是怕我们造出娃来?”

 

玄弥听后全身一颤,你只觉得好笑,好家伙,真让你说中了,你还真就不理解他了,于是坏心思萌发,你眼神犀利了起来,趁着玄弥心不在焉一掌把他推倒在地。

 

小手指暧囍昧地勾住了他队服的腰带,自己坐在了那个并不柔囍软的地方,“等等…!”平日里比谁都凶狠的小狼狗此刻差点醉倒温柔乡,伸手就要推开你。

 

但你就是不给他这个机会,故意摩囍擦了几下,媚囍眼囍如囍丝,你和他不是没有做过这种事,思想封建的玄弥早就败给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诱囍惑。

 

小样,居然敢让本姑奶奶寂囍寞这么多天。

 

 

“你看,身体不是很诚实吗?”

 

你吻上他的嘴角,“帮忙”解决他一周不曾释囍放的压力。

 

最后你爽,他更爽。

 

 

【不死川玄弥:大哥,对不起】

 

 

 

#鬼舞辻无惨

 

 

笑话。

 

你觉得他会一周不搞吗?

 

就这么说吧,只要他愿意,土壤能连续一个月保持湿润和松软,耕种狠了还会用他特制的养料施肥,这样还有助于提高肥力。

 

 

【鬼舞辻无惨:继续】

 

 

 

——

 

粮票解锁隐藏人物🌹

评论(47)

热度(80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