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熙炎莹

叫我炎莹就好.
黑死牟梦女,佛系文渣.

【原创】青春有你,何其欢喜

★现代校园轻松向,微玛丽苏+沙雕

 

★莹芙友情向,祝@Cream. 生日快乐

 

★私设此校是从小学部到高中部统一设立的

 

 

——

 

 

泡笑在年复一年的消磨之中,迎来了她十五岁的生日。

 

 

当然生日对她来说不过就是收点姐妹们的礼物和红包,再配着各路列表大神及父母亲人的一大堆生日祝福,吧唧吧唧吃个蛋糕,喝点清晨五点钟所收集的花露,打个自己最爱的飞行游戏,困了就倒在床上跟周公对弈到第二天的日上三竿罢了。

 

泡芙觉得她应该把最后一句话给划掉,毕竟明天还要上学,睡到太阳晒屁股太不科学了。

 

 

 

白发少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望向窗外的高楼大厦,今天是个艳阳天,碧空如洗阳光静好,太阳高高挂在空中,阳光铺天盖地散落于世,对于冬日来讲真的很棒。

 

可是泡芙更喜欢夏天,那样的话她可以随时随地发呆听雨。

 

 

北方的冬天只有雪,最近闹雪灾弄得操场都没法活动。

 

这个时候应该是初中部集体跑操的大课间,因为积雪的缘故,学校已经有一周没有打开操场网门的锁了。

 

没有了跑操,大课间自然而然改成了自由活动,可泡芙太困了,两个眼皮子都在打架,抗不住困意的她上半身趴在桌面上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反正大课间有半个小时呢,先补个觉。

 

昨晚她的好友炎莹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在手机屏幕的另一端吱哇乱叫大半宿,隔着屏幕都能被她的口水喷一脸,就因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害,心累。

 

不管了,泡芙表示想要拜访周公了,她一个初二的孩子竟然因为好友抽疯而累倒,传出去都能让阿卓她们笑掉大牙。

 

 

 

刚眯不一会,泡芙就听不到同学们的叽叽喳喳声了,可惜啊可惜,“泡芙!你看我给你带什么好东西来了!”

 

熟悉的声音嗷一嗓子在泡芙的大脑里炸裂开来,猛的睁开眼,幽蓝色的瞳眸盈满了惊吓,论谁在睡觉的时候整这么一出都不会很淡定吧。

 

应该庆幸泡芙没有所谓的起床气,不然教室就不用要了,直接整栋楼都没了。

 

 

泡芙的座位靠窗,此时此刻窗户大开窗帘飘起小冷风嗖嗖往她脖子里灌。

 

不等白发少女清醒,只见身穿蓝色棉服看上去比她们长相成熟,言行举止却如同小//儿//麻//痹症患者的金发蓝瞳大姐姐站在自己的课桌旁。

 

后者搬出一个高达半米的生日蛋糕礼盒放到泡芙堆满书本的课桌上。

 

炎莹显然不把泡芙的同学们当外人。

 

她亮着眼睛双臂拦腰对着已经懵//逼的泡芙鸡叫道:“泡芙生日快乐!你看这个蛋糕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不用着急楼底下还有我给你订的玫瑰花我让人给你用吊车吊上来!”

 

不得不说,像炎莹这种重度社交牛//逼症的患者,已经完全认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她的铁子了,泡芙逆着光看着好友整张融在光芒里的笑脸,心中涌起了浓浓的感动。

 

 

——虽然但是

 

——你是认真的吗?

 

 

我的教室在四楼啊,你是怎么扛着这么社死体积的蛋糕爬上四楼还精准找到我的教室的位置从窗户外面翻进来的?

 

还有,过生日为什么要给自己的朋友送玫瑰花?

 

大姐,你是高三啊,你们高三这个点还在上课啊喂!

 

 

炎莹你下回能不能不要用这种方式闪亮登场,你看他们都在看咱俩!

 

我知道你有社交牛//逼症!

 

但我会社死的啊!

 

 

泡芙欲哭无泪,可对上好友bulingbuling的卡姿兰宝石眼又狠不下心责怪,只好硬着头皮接下祝福:“谢谢炎莹,我很喜欢…”

 

话音还未落,隔壁高中部的下课铃声已然响起,交替的是初中部大课间的结束音乐,而金发少女又嗷嗷起来一跃而起,踩上窗台对傻眼的泡芙say bye。

 

“喜欢就好我先回去了你一定要记得吃蛋糕等会接一下玫瑰还有中午有个大惊喜那么我先走了拜拜——”

 

 

泡芙:桥豆麻袋,你能不能走正规渠道——

 

 

炎莹留下一个看上去全都是色素的花里胡哨三层蛋糕,潇洒地从窗口一跃而下,带起的劲风吹起泡芙的白丝,然后小丫头被自己的头发糊了一脸,身边的姐妹们一个忍不住哄堂大笑。

 

不过这个蛋糕是真的漂亮,也蛮好吃的。

 

好吃到下堂课的科任老师带着他们全班同学一起切蛋糕嗨皮,甚至把校长都给惊动将吃剩下的光盘给没收连带着劈头盖脸一阵批评。

 

 

寿星泡芙汗颜,她这算是过了个造//孽的生日,等到午休离校的时候,泡芙已经内心刀枪不入了。

 

吃蛋糕吃得她有点撑,泡芙正推着999朵玫瑰花车艰难的走在校园内思考自己还能不能回家吃下老妈做的生日大餐。

 

完全无视了自己周围频频侧目及用手机拍照录像的初中部学生和清洁大妈。

 

 

临近校门的那一刻,泡芙才明白上午炎莹所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年11月23日上午11时35分

 

地点:沙雕学校大门口

 

场景:一帮家长和学生在大门口堵着围观一个很像招牌的东西,有人见到推花出来的泡芙开始大喊“泡芙生日快乐”之类的祝福,之后人群像炸了锅似的对泡芙发射糖衣炮弹

 

 

 

泡芙疑云满目,今天的自己出乎意料的受欢迎呢。

 

不过怎么都知道她今天过生日呢?

 

只见平日人群喧闹像菜市场一样的校门外架着一个能和对面奶茶店门市楼相媲美的大招牌,其中的插图就是泡芙本人的自拍照。

 

 

 

自拍顶上的题目:亲亲泡芙公主的十五生辰

 

自拍两侧的小标题:沙雕市第一美、勤俭持家小甜点、清华北大不是梦、爱的魔力转圈圈

 

 

 

泡芙:QAQ

 

泡芙:炎莹你到底是多想让我出名啊!!!!!

 

 

今时今日,泡芙人无了,玫瑰花依然娇艳欲滴。

 

 

各位以为这一切结束了吗,答案是并没有,为了给自己的好朋友庆祝一年一度的生日,炎莹可谓是煞费苦心。

 

在经历千辛万苦后,泡芙把玫瑰花车推回了家,自己的老妈居然质问自己是不是傍上了沙雕市首富,完全不听泡芙解释,疯狂幻想以后当外婆的幸福生活。

 

 

泡芙:我不是!我没有!炎莹你快来!!!!

 

 

夜幕降临,星光熠熠。

 

身心疲惫的白发少女在全校人的热情款待下跨过班花部花校花,一午成名为风靡校园的芙蓉花,在将近一万人的沙雕学校一枝独秀。

 

成了上至校董领导下至门卫大爷的饭后余谈以及校园官网的首席热议置顶,浏览率只增不减。

 

无论是谁,但凡听到亲亲泡芙公主的名号都会露出恍若坠梦般意囍乱囍情囍迷的笑容。

 

 

整整一下午,泡芙一直置身于人群之中,相机连闪,相声鸣动,鲜花簇拥,祝福之声此起彼伏。

 

有某福特知名文手大神亲自为她编写一本《泡芙传》,此传流芳千古传世万代,天崩地裂永垂不朽,乃历史上下五千年的旷世奇作。

 

更甚者转身化为泡芙吹,组建一个人数庞大的品尝泡芙亘古不变后援组织,在白昼黑夜不停为泡芙打call呐喊表达爱意。

 

 

他们的口号是——

 

 

泡芙本应天上有,不知何由落人间!

 

泡芙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北方有泡芙,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泡芙再难得!

 

 

泡芙【抓狂ing】:够了够了!炎莹我真【哔——】谢谢你的礼物!!!!!!

 

 

 

End.

 

——

 

亲亲泡芙公主,生日快乐.❤️

 

 

 

——隐藏结局——

 


评论(2)

热度(82)